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 “月满中秋·欢聚国庆”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9-27 14:43:39 | 点击数:

月满中秋话团圆,金秋十月迎国庆。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同庆”之际,为了丰富学院教工文化生活,引领学院教工提升文化素养,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月满中秋·欢聚国庆”随手拍活动,让学院全体教工记录美好,定格瞬间,感受祖国的强大,生活的美好。

一、征集内容

面向学院全体教工征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照片作品,取材不限(可以记录中秋节家庭的温馨瞬间,中秋、国庆节期间的街头巷尾见闻随拍、随感,假期间所见的有趣人物、感人事件、新鲜事物、美景等)。

二、作品要求

(1)拍摄的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学院有权对征集到的照片进行宣传、展示、推送等;

(2)作品配有标题和30字以内简单的文字说明(摄影时间、地点、内容等);

(3)作品仅可作剪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用电脑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作品需为JPG格式,每人限交作品2幅(中秋、国庆各一幅),组照算一幅,每组不超过3张,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2M。

三、投稿方式

在线投稿,将作品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通过单击链接【腾讯文档】“月满中秋·欢聚国庆”随手拍活动作品征集https://docs.qq.com/form/page/DUUhRV2Zac0FmVUxC或扫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投稿。

四、征集时间

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10日

五、评奖办法

活动结束学院汇总有效参与数据,评选入围作品,入围作品通过学院网站进行宣传交流展示,分工会并将给予一定奖励。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软件工程学院

2023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