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赴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团建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25 16:09:46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走好新时期的赶考路,11月24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南京市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栖霞区桦墅村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栖霞区桦墅村紧邻周冲水库,是一座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它经历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到绿色低碳发展的全过程,已成长为南京地区社会主义美丽乡村建设的“颜值”担当,入选了南京市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名单。活动从参观乡村“党的文化建设”线路出发,全体教工学习了乡村的党组织架构和职责,了解了乡村党支部是如何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以形成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教工们从党的乡村基层建设中领会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之不易。

分工会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邀请了解放军特种部队退役教官在村民文化广场带领大家做“你问我答”“拍拍你身边人”等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大家放松身心,拉近距离,加强了学院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

此次工会活动有效促进了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凝聚了软件人奋进向上的力量,面对学院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齐筑梦想,团结奋进共赢未来。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