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8-01-18 09:18:29 | 点击数:

 

2018年1月17日,软件工程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分工会主席王爱侠作了《软件工程学院2017年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副院长曾岳宣读了软件工程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总结;执行院长邓建明作了《软件工程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和《软件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
最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海青作总结。他认为通过三年多的创业,软件工程学院由新建起步,到如今已具有中等以上规模,一只脚已跨进大院行列,并取得可喜的创建成果,软件工程学院发展进入新时期。他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提出要针对学院发展的阶段性特点,承前启后,顺势而上,突出一流、率先、增量、实力关键词,致力向大院强院看齐、追赶、超越。软件工程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主题是推动转型发展,树立一流意识、围绕一流目标、贯彻一流标准、落实一流工作,着力厚植底蕴、内涵发展、奋进超越,实现新时期、新作为、新气象。他还简要布置了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紧扣创建一流软件工程学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学院“一个指导、四个发挥”;突出创业兴业,坚持“一个强基、五个着力”,推进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推进全面转型内涵发展,推进创建新突破增加新业绩。
经过大家的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为促进学院更好地建设和发展,大会希望各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大会结束前,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祝愿全体教师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大会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OK.jpg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