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诚聘全球英才

发表日期:2018-11-05 12:32:56 | 点击数:

金陵科技学院坐落在中国第三大高等教育中心——南京,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使命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开设工学、经济学、文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六大学科门类的46个本科专业,现有包括双聘院士在内的1200名教职工,1.9万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学校秉承“厚德兴业”校训,坚持服务南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教育,已经培养的7.6万名毕业生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

目前,学校承接南京举全市之力打造“国际软件名城”“世界教育名城”名片及国家创建新型应用科技大学示范的重任,聚焦区域发展对创新创业人才、科技创新的特殊需求,在“二次创业,特色发展”的征程上向着“以软件为主导特色的、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应用型科技大学”目标迈出了第一步。学校已经被教育部列入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高校,南京市已经确定了投资15亿元的建设方案,增拨了255个事业编制。学校新成立了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动漫学院等软件及软件类二级学院,全面启动了南京特色和网络能力的打造工作。

教师是办学的主体,人才是强校之本。创业艰难,一路高歌奔向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的金陵科技学院期盼您的加盟,期盼满腔热情的您来校实现您的抱负与志向,期盼您与学校一起撑起国际软件名城南京的明天!(www.jit.edu.cn/myAgencies.aspx)

一、引进人才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截止到引进当年,“杰出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教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杰出人才”入选对象还须具备教授职称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入选“长江学者”、“千人计划”、江苏省“特聘教授”或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

(2)近五年获国家级或教育部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以上的第一获奖者;或者获全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以上的第一获奖者;或者国家级教学名师。

(3)近五年主持过国家级重点项目、863项目、973项目、教育部重大科研项目1项及以上。

二、2018年人才需求计划表

序号

学院

岗位

数量

专业(方向)

联系方式

23

软件学院 网安学院

教师岗1

3

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数学。

025-86188709 王老师

24

教师岗2

12

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

三、引进人才的待遇

1.学校按照“一人一议、一事一办”的原则,为引进对象提供人才安家费、人才启用费、租房补贴等资助。

(1)人才安家费。主要用于引进对象安家及购房补贴,“高层次人才”70-150万,“优秀人才”15-70万。

(2)人才启用费。主要用于学科建设、科研启动、实验室建设等,“高层次人才”20-50万,“优秀人才”10-30万。

(3)租房补贴。学校为引进对象提供一年的租房补贴。

特殊人才及创新团队待遇另行商定。

2.引进人才入事业编制。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需提供下列材料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教学工作与专业特长证明,承担的科研任务和获得的科研成果证明;

(3)本人简历(附配偶、子女等情况);

(4)本人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

(5)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2.应聘流程

(1)投递应聘材料;

(2)学校对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对通过初审者,由学校通知本人来宁面试;

(3)面试,并商谈相关待遇、工作任务,明确双方意向;

(4)学校根据面试情况,决定是否聘任,及时通知应聘人员;

(5)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聘用合同主要体现突出业绩的要求,引进人才除履行学校正常岗位职责外,服务期前五年还要完成不低于以下目标任务。

五、咨询服务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人力资源处

邮 编:211169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8709

E-mail :wax@jit.edu.cn

欢迎随时垂询。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