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工程认证中期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8-12 08:56:06 | 点击数:

8月10号上午,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325举办工程认证中期检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副院长胡勇、副书记徐斌以及软件工程系主任、认证办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软件工程专业于2019年底通过工程教育认证,2022年将迎来中期检查。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证达到评估要求,学院在2022年上半年便启动了迎评工作。

此次会议就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分工和细化,落实责任到人,为后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顶层规划。

(通讯员:吕艳琳)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