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4-14 15:24:35 |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学院院长曾岳、副院长胡勇、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学院认证办公室副主任、教学办副主任等,会议由胡勇副院长主持。

胡勇副院长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学期课程归档材料的检查已经完成,检查结果将反馈给教师进行整改。

   学院认证办吕艳琳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3月27-28日召开的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的会议精神。从课程教学与教学大纲、指标点与达成度、考核与评价及持续改进、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数据采集与平台支撑等方面进行学习。与会人员在听取专家们建议后,结合学院实际及专业特点,从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教学过程的设计、课程思政的融入、达成度的计算、持续改进等方面为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曾岳院长指出,软件工程作为我校率先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在工作中,我们一直坚持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把“四闭环五步骤”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一系列OBE理念的管理制度贯穿教学管理的全过程,将认证工作常态化,努力实现工程教育从“形似”到“神似”的转变。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