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09-23 14:55:16 | 点击数:

近日,全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发布了《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为了充分学习此文件,软件工程学院于923日上午组织会议,院领导、系主任、教学办、学工办、综合办等均积极参加。

会议上,胡院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的内容,大家就自己的理解以及现阶段工作过程中的问题与感想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学习效果良好。

会议最后,叶书记对工程教育认证的一些问题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指出,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意味着更高水平的教学管理,需要投入更高、要求更严、工作更细!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摒弃一劳永逸的思想,明确各个环节的负责人,认真落实工作指南中的每项内容,重点主抓持续改进,建立巩固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工作机制。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