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7-08 09:25:23 | 点击数:

为更好地收集应届毕业生对学院学风建设和教学服务各方面的建议,了解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7月3日上午,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32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胡勇、院学工办和各系部负责人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徐斌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感悟,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各位毕业生也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涉及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培养、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就业、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胡勇副院长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探索和改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徐斌副书记对所有到场同学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希望同学们今后仍与母校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与母校共同成长。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践行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认证基本理念,对强化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监控和学生指导及教学过程的闭环控制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