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

发表日期:2018-10-22 09:56:02 | 点击数:

       工程教育认证是我国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制度。软件工程学院实行周末单休制、暑期放弃休息,历时半年,第一阶段的“申请书提交”工作已于9月底顺利结束,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的等待受理审核阶段。

       工程学院加班展开第二阶段启动工作规划,及时研究出台了《软件工程学院工程认证工作“等待受理阶段”工作方案》。学院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当前进展,提出了“对标找差、对标新建和对标补齐”的三项步骤,重点围绕“课程体系”、“持续改进”、“学生”,调整领导分工、充实骨干力量,要求相关人员在展开工作时要合理把握“全覆盖”,持续改进落实“闭环”,注重过程材料的收集,以保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能够高效高质量的完成。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专门召开了“第二阶段”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再动员大会。张燕副校长发表讲话,分析了当前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严峻形势,期望各位老师能够齐心协力,做好所分配的工作,共同应对挑战,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1.jpg

2.jpg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