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科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11-05 09:22:38 |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科团队在科技2号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学术交流会。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教授主持,特别邀请湖北经济学院二级教授孙宝林作主题报告,人工智能学科、软件工程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孙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问题与方法”为题,从基金的指导思想,具备条件、限制条件,课题范围、研究经费与研究时间,如何选题、课题论证,如何填写、填写举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介绍。孙教授先后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在基金项目申请方面经验丰富。他收集了今年成功申报的社科基金题目,从如何选题、如何写申报书等方面介绍了自身成功申报社科基金的相关经验,并分享了自己做科研的成功之道。

会上,曾岳院长对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年轻教师积极主动向孙教授取经,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争取在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能有所突破,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