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3-10 22:03:47 | 点击数:

3月10日,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院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游坤主持,科技处林涛科长、学院院长曾岳与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

会议邀请科技处林涛科长向学院老师系统介绍了学校的科技政策及横向项目的管理办法,对老师在申报项目与项目经费使用等方面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解答。其后就科技副总的申报进行了详细阐述,包括合作企业的资质要求,合作形式与目标要求等,最后对科技副总如何转化为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老师对相关内容体现了很高的积极性,讨论热烈,并表示会积极参与相关项目的申报,争取在科研工作上持续进步。

软件工程学院曾岳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长远发展做了整体布局规划,并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最后曾院长鼓励学院老师积极与对口企业对接,形成产学研合作,将研究内容转化成实际成果,有效促进技术转化与落地,争取学院的科研总量与层次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