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应邀参加2020南京信创产业生态发展峰会

发表日期:2020-09-17 13:30:23 |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2020南京信创产业生态发展峰会在江宁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信创引领 生态共赢”为主题,聚焦IT基础设置、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产业核心,邀请国内信息技术创新应用领域专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南京,从技术体系引进、强化产业基础、推动人才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互动,深入发掘信息技术创新应用领域的合作机遇。

我校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张正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在大会做了题为“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携手共树学科建设典范” 的主题演讲。张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探讨了信创产业和技术发展对高校教学、科研带来的巨大推动作用;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信创领域开展的一系列科研项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发言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未来信创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信创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不仅能够助力企业实现技术的快速迭代,也能够为企业培养亟需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