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南京创新周”新技术发布等展示素材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5-11 22:58:16 | 点击数:

各院(部)

根据《2020南京创新周活动总体方案》要求,为更好展示在宁各类创新主体的创新发展成果, 2020南京创新周将特设“建创新名城”展示频道,拟开设黑科技、产业地标、高新园区、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四新”应用场景等频道。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展示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新技术发布素材。面向新型研发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创新型企业征集“新技术发布”展示素材,将以直播或录播的形式发布,鼓励采用直播形式发布,录播则提供相应视频。

2、征集载体介绍素材。主要包括各高新园区、在宁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的介绍材料。

请各高新园区提供视频+专栏推介素材,主要包括园区介绍、产业信息、招商信息和互动发布等。

各高校院所主要提供本单位图文形式的展示素材。

各新型研发机构主要提供本单位图文展示介绍素材、互动对接等内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相关素材,请按相关要求于5月15日(周五)16:00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市科技局(新技术发布素材请按附件二先提供技术发布的相关信息,后期提供相关视频或在创新周期间直播)。

联系人:郭涵潇

联系电话: 83677483

邮箱: njkjjg@126.com

3、校内申报事宜,按“高校院所主要提供本单位图文形式的展示素材”要求请各院(部)提供规定形式素材,提交时间为5月15日(周五)下班前,电子档发送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86188195。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