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表日期:2018-06-25 10:21:51 | 点击数:

2018年6月20日,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新平、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唐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院长助理赵安平以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科系主任陈勇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我校院长办公室主任、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易,教务处副处长陆慧,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书记叶海青,副院长胡勇,实验中心主任窦如林,以及人工智能方向赵海峰老师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伊始,叶书记首先对重庆师范大学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软件工程、网络安全、以及未来的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方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介绍了我院在学科竞赛、产教融合方面的突出表现。赵海峰老师介绍了依托我院的南京大数据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刘主任针对我校的应用型本科院校,针对“南京”战略、“软件特色”战略方面与重师大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胡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陆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对于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按照“用”“新”原则进行自编教材、慕课、卓越班、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建设成果。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方面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会后,重庆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和机房。

本次交流,我校向兄弟院校展现了在软件工程、网络安全、以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学科和人才培养成果,以及在新工科背景下的积极探索,也从兄弟院校那里学到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经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