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CCF走进高校”—金陵科技学院

发表日期:2018-05-14 10:25:31 | 点击数:
2018年5月9日,“走进高校”活动来到金陵科技学院,活动邀请了学者网创始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和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滕少华教授为金陵科技学院师生做了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副校长张燕教授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张正院长主持。

报告会开始前向师生介绍了发展历程,特别是在青年学者中的影响。汤庸教授和滕少华教授分别分享了“社交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的报告和“协同计算与自适应入侵检测”的报告。活动结束后,张燕副校长、张正院长与来访的汤庸教授、滕少华教授、朱佳教授和刘冬宁副教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本科生教育模式改革、工程教育认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