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2-08-13 15:28:59 | 点击数:

 8月7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在无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的办赛模式,吸引了全国899所院校的7781支团队参赛,其中双一流高校超过3/4,经过区域赛线上评审和区域赛决赛答辩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166支队伍获得区域赛一等奖,挺进全国总决赛。 

软件学院共有三个团队挺进全国总决赛,最终,以叶秋实等同学组成的“让我们荡起双蒋”团队取得国家一等奖,以沈城等同学组成的“我想起高兴的事情”团队和以项卢忆等同学组成的“粉红猪一家亲”团队分别取得了国家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获奖团队于2021年12月份开始备赛直至总决赛谢幕,历时九个多月,团队克服疫情影响,线上线下结合,在洪蕾等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不懈努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斩获三项国奖,获得学校在此项比赛中取得的最佳战绩。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这种团队的凝聚力和迸发出来的创新、拼搏精神正与软件学院StackFarm软件创新实验室所秉承的理念一脉相承。软件学院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希望未来学子们能够更加努力,再创佳绩!(通讯员:洪蕾)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