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金陵科技学院程序设计大赛

发表日期:2021-03-23 10:55:24 | 点击数:

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程序编码水平,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3月2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在科技楼2号楼举办了大规模的“第四届金陵科技学院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软件类)选拔赛”。

大赛历时3个小时,一共9道程序设计题目,共400分,本次比赛支持参赛者用各自熟悉的编程语言做题。这次比赛的题目主要考察参赛者的思维、数据结构和对一些题目的算法优化,一些特定的测试点也拉开了选手之间的差距。考场上,参赛者们绞尽脑汁去做题,选手急促的键盘声也代表着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下午6点,紧张的比赛终于结束,最后比赛的前三名分别为计算机学院的周煜斌、软件学院的殷俊杰、盛夏滔。

本次比赛由AC算法社承办,报名参赛选手340人,分别安排在6个机房进行,近20名志愿者和10位教师参与了此项工作,志愿者和老师的严格监考保证了这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这次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