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牛!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再现“学霸宿舍”

发表日期:2020-05-22 21:18:14 | 点击数:

随着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落下帷幕,考研的同学们终于等到了收获的季节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一男生宿舍4名同学同时被各高校录取为研究生,成为名副其实的考研学霸宿舍

4名男同学就读于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秦志祥考取了重庆邮电大学,杨啸天考取浙江工业大学、张李炜考取天津科技大学,朱家考取上海电力大学。他们中考研成绩最高分达到371分,他们用坚持和奋斗收获了各自在四年的本科学习生涯中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奖证书一张接一张,奖学金一项又一项……4年里,这个学霸宿舍”4位同学除了获得校级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外,还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团队二等奖。整个宿舍能够齐头并进的秘诀就大家都十分勤奋、自律,对科研充满热爱。

近三年,院每年都会涌现出学霸宿舍,这与学院重视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密不可分。从大一入学起,学院就组织各类学业规划、学习认知专题班会,明确同学们未来发展的方向,大二开始引导同学们加入各教师科研项目团队,激起对科研创新的兴趣,通过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磨炼,不断夯实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提升科研能力。(审稿人:孙垒)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