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 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在“SHEIN杯”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表日期:2019-05-22 08:58:25 | 点击数:

5月11日至12日,“SHEIN杯”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软件工程学院 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团队在大赛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SHEIN杯”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软件新技术和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协办,SHEIN公司赞助,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36所省内高校和2所省外高校的152支队伍45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的现场比赛。比赛现场,每支队伍仅允许使用1台计算机,需要在5个小时内使用CC++Java中的一种编写程序解决812个试题。

我院由洪蕾副教授、丁展博士、吕艳琳老师带队指导的《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雪风会保护大家的》、《咸鱼》《 祥瑞御兔 》由郭晓芃、胡俊杰等12名同学组成。其中的《祥瑞御兔 》获得“SHEIN杯”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的二等奖,《 雪风会大家的 》《 咸鱼 》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