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

发表日期:2018-11-06 08:47:08 | 点击数:

为继续深化软件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方向人才培养模式,推进高等院校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建立软件行业和高等教育的产学研对接平台,教育部高等教育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全国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大赛由南京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和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总承办,分为夏季预选赛、秋季预选赛、省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预选赛为互联网比赛,不限制比赛地点。省赛设置现场赛,全国统一时间进行,由各省承办单位组织,组委会派专家监督,我校和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共同承办江苏省赛。

11月3-4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在我校江宁校区举行,由软件工程学院具体负责赛事组织。这是软件工程学院第一次组织这样的赛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等20所高校的近300名学生参加比赛,软件测试领域专家、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朱少民教授来到现场指导大赛开展。 

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7个分项赛共产生一等奖15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36个,我校张燕副校长出席颁奖会并致词,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此次大赛中,我校选手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取得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成绩喜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