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与腾讯众创空间(南京)举行雏鹰创业成长营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18-05-16 13:46:32 | 点击数:

512日,软件工程学院与腾讯众创空间(南京)举行雏鹰创业成长营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南京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胜语、公共关系总监王晓光、人事总监姚宇,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海青、执行院长邓建明,负责院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老师及StackFarm创客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学工办副主任张理航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叶海青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指出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筹建雏鹰创业成长营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李勇老师就软件工程学院创业项目进展情况、洪蕾老师就腾讯众创空间(南京)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执行院长邓建明教授和南京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胜语进行了雏鹰创业成长营实训基地签约并揭牌,徐胜语副总经理还分享了腾讯众创空间(南京)孵化的大学生创业成果。签约仪式后,到场的参加的创客班学生代表还就自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近年来,软件工程学院坚持以创新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率先推行了《软件工程学院关于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方案》,取得了初步的成绩。软件工程学院希望通过开展类似的创新创业活动,继续深化与腾讯众创空间(南京)合作与交流,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落地落实,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