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学业困难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11-11 15:50:40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教育管理和精准帮扶工作,解答学生的学业问题。软件工程学院于11月3日上午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2019级学业困难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斌主持,副院长胡勇、教务办王海霞老师及2019级不及格学分超过10分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徐斌副书记和胡勇副院长帮助每位同学详细分析了学业问题并提出建议。指出网络课程重修、开学补考等各类公选课及专业课的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一定要关注教务网站通知,并与任课教师保持沟通,及时交流解决学业困难。徐书记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在求知求学的过程中勇于面对困难,做好学业生涯规划,争取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教务办王老师为学业困难同学解析了学业警示和退学试读申请的影响,解释相关处理办法,确保每位同学清楚了解学校预警政策。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情况和对应的重修安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安排,同时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自身的学习动力,朝着梦想不断前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