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新征程——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22-11-07 13:53:53 |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围绕知识学习这一主题,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知识教育活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通过“学习强国”的双人对战模式,赋予知识学习以竞技乐趣,学生党员参与度100%,经过初赛、十六强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刘庚照同学获得季军,伏超同学获得亚军,陈炳旭同学勇夺本次双人对战赛冠军。为了更好地突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文娟与陈炳旭同学进行了一场额外的友谊赛。

对于“学习强国”软件的使用,冠军陈炳旭同学说道:“‘学习强国’内容丰富,极大地提高了我对国际国内时事政治、经济、人文等方面的了解,开拓视野且丰富了精神世界,让我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用知识武装头脑,为日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赛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强调了学生党员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一名学生党员提升个人先进性的坚实主题,是共产党员能够切实为人民服务的重要基础。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只有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才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充实、更加睿智。(通讯员:杜文娟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