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表日期:2022-10-21 13:55:50 | 点击数:

为了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发展工作,全面普及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10月1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于科技楼2号楼423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到场嘉宾和比赛规则。各位参赛人员利用PPT演示讲解,对自我、外部环境进行了的全面介绍,明确提出目标职业、发展路径、实施计划和备选方案。他们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有着客观的分析和科学的规划。比赛结束,徐副书记对各位参赛人员的表现进行了专业又亲切的点评,他指出,要重视职业定位与自身素质的匹配度,更要抓好规划的落实。要在实践探索的过程中根据个人需要和现实变化,不断调整职业发展目标与计划才能最终到达职业成功的彼岸。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高了学生学习的责意识、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让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深入人心。(通讯员: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