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军训生活炼意志,学院慰问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2-09-27 09:26:21 | 点击数:

军训展风采,青春正当时。9月21日,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党委副书记徐斌等来到南区足球场亲切慰问了学院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助理和全体新生。

军训场上同学们喊出嘹亮的口号、走出整齐的步伐、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院领导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军训开展情况,向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助理等表示了感谢,并与参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徐志国书记希望2022级新生以此为序、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通过军训磨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增强集体观念,厚植爱国情怀。

亲切的问候和关怀的话语,进一步鼓舞了新生的士气,激励新生更加认真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萌新们正用全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正用青春热血宣告“强国有我”。(通讯员: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