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雨里遇你,“新”里有你—软件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和入学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26 10:30:36 | 点击数:

天气刚好,Bug很少。9月13日软件工程学院正式开启迎新工作,全院师生们努力为2022级新生提供“新”意满满的入学报到服务。现场,他们用热情洋溢的笑脸、亲切关怀的问候、贴心周到的服务向莘莘学子表示欢迎。

贴“新”服务

结合部分新生物品较多实际,学院报到现场坚持“快、准”的原则,现场所有流程包括身份证查验、新生报到查验扫码、竞赛答题和拍照,全部在“一分钟”内完成。同时,学院专门组织了“志愿红”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

创“新”方式

学院将迎新活动与宣传校园文化有机结合,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增强同学们对校风校训、校园安全、网络诈骗和专业知识的认知。并通过拍照或视频采访的形式记录报到新生的入学美好瞬间,征集新生对四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

9月15日下午3点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软件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院级入学教育活动。

徐志国书记对新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重视疫情防范;二是注重自身安全;三是树立规矩意识;四是养成良好个性;五是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他寄语软件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迈向新时代。

曾岳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特色和学生发展等。鼓励新生勤勉努力,提升专业素养,通过持续奋斗实现自身能力增长。

徐斌副书记介绍了辅导员和班主任职责,强调了纪律意识,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校纪校规。

软件工程学院用“心”迎新,结合学校“开学第一课”开展学院入学教育,切实帮助新生系好大学校园的第一粒扣子。(通讯员: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