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联合优客工坊举办的低代码开发暑期实训营圆满收官

发表日期:2022-07-13 22:53:22 | 点击数:

7月8日,由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南京优客工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低代码开发暑期实训营”圆满收官,来自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实训,实训课程内容实、价值高,获得学院领导及学员高度认可。

本期暑期实训为期三周,实训紧张而充实,内容涵盖低代码平台介绍和使用、个人博客系统实战、小组合作项目成果展示汇报等,旨在带领学生了解低代码开发领域,培养学生低代码开发实践及创新能力,实训安排如下:

在整个实训过程中,来自优客工坊的讲师按照企业研发标准严格要求每一位学员,让学员体验低代码开发流程,在完成基础实战项目模块后,综合所学创新设计低代码应用作品,分小组做项目汇报。实训过程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采用了“课程内容+实习报告+小组展示”的综合评定方式,综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来自21软件工程4班的朱秀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本次低代码暑期实训营帮助学生了解低代码开发领域,培养学生的低代码应用开发能力和开放性思维,提高了学生动手操作及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本次实训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平台。

(通讯员:洪蕾)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