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到软件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21 14:54:07 |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汪如春、副部长沐阳到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党委副书记徐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斌就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状况和思政教育、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曾岳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对学生实习实践等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

汪如春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在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保稳定,促发展,加大网络的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力度;二是关注重点学生动态,做好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工作;三是结合工科学生特点,普及法制教育,心存敬畏;四是防范电信诈骗常态化,做实做牢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五是加强学生工作日常管理的规范性,积极凝炼特色,努力推进“一院一品”学生思政教育的品牌创建。他希望全体辅导员更加努力,并表示校党委学工部会继续密切关注和全力支持软件学院学生工作。

徐志国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下阶段的工作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定为先,确保安全稳定;二是对标找差,开拓进取,全面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三是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积极谋划,创新学生工作亮点,为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的持续改进工作添砖加瓦。

(通讯员:张理航)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