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1-22 10:47:52 |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党委副书记徐斌、各系主任、就业干事、2018级和2019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主持。

会上,徐斌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明确了院领导、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团学干部及各系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职责和工作重心,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学院就业干事对当前就业工作的具体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2018级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各位班主任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指出,全院上下要统一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各班主任要提前摸排,有针对性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开展就业指导;学院领导将加强工作督查并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考核机制。

最后,曾岳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就业工作在国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务必要重视就业工作,多关心学生就业心理和心态变化,针对考研、考公务员和直接就业的学生,拿出不同就业方案,每个学生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和解决,特别强调要根据就业政策变化采取不同就业方法和策略。

他指出,相信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努力,全院老师大力支持齐心协力下,学院的就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