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07 16:39:48 | 点击数:

2021年12月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于北区操场举办了以“用心交往,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心理中心眭爱萍老师策划并主持,软件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理航、21级辅导员产昊鹏和网络安全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垒与辅导员马晓辉共同组织了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在眭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展开,进行了“生物进化论”和“齐心协力站起来”两个子活动。活动通过游戏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打破了同学们的拘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保持心理健康。一个多小时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到了尾声。活动最后,眭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意义,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想成为的人。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放松身心,学会正确的交流方式,积极地融入集体,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通讯员:产昊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