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让运动成为习惯——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展羽球魅力,享运动活力”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2021-12-07 16:37:32 |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12月5日下午2点,软件工程学院在南区体育馆二楼举办了“展羽球魅力,享运动活力”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采取男女混合双打的模式;比赛过程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进全力。经过了几小时激烈的角逐,19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1)班谷永盛、赵志婷赢得了本次比赛冠军,20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3)班秦天、刘可盈和21智能科学与技术(2)班姚淳、冯恋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

此次“展羽球魅力,享运动活力”羽毛球比赛,参赛队员展示了软件学子奋勇拼搏、团结合作、不断进取的青春活力,促进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通讯员:张理航)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