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主题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表日期:2021-12-03 16:17:57 |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3点30分,软件工程学院于教学楼2号楼2302教室举办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陈光连教授为主讲嘉宾。

讲座伊始,陈光连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讲座中,陈老师通过精美的PPT和精彩的视频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新历史方位,百年党史的主题以及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唯有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力诸写下新的篇章。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及新的历史方位,更进一步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更深层次开展,鼓励同学们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通讯员:杜文娟)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