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登方山户外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30 08:54:27 | 点击数:

为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树立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11月28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了登方山户外活动。学工办主任张理航、全体学生会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学校北门口列队,沿着路标,步行前往方山脚下。到达之后,同学们顺利通过验证苏康码和行程码,凭提前的入园预约条码,便开始了登山活动。拾级而上,沿十八盘步道登山,山势陡峭,一级一抬头,似有登天梯之感。登顶之后,地势较为平坦,站在观景台眺望,江山壮美如画。

在观景台附近,所有队员分为六组,分别进行了丢沙包、击鼓窗花和丢手绢等素质拓展游戏项目,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玩得兴致勃勃,登山的疲倦一扫而空,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学习压力得到了释放。

此次登山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生感受了户外运动魅力,领略了大自然风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