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表日期:2021-11-23 13:58:52 |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3点30分,软件工程学院于教学楼1号楼1232教室举办了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沈洁老师为主讲嘉宾。

讲座伊始,沈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讲座中,沈老师重点讲解了百年党史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鼓励同学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做新时代党的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激励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最崇高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