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史诗映照未来,矢志复兴初心不改”主题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表日期:2021-11-23 13:56:11 |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1点30分,软件工程学院于教学楼1号楼1232教室举办了以“百年史诗映照未来,矢志复兴初心不改”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李美娴老师为主讲嘉宾。

讲座中,李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三大部分,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讲话的精髓要义和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李老师还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成为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重要贡献,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还有利于推动学院关于学生党史知识宣传的教育工作,鼓励同学们坚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使命。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