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

发表日期:2021-10-14 16:02:12 |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226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并面向同学进行线上直播。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及院团总支学联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按照学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等程序,共有5名候选人入围本次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工作汇报和社会实践情况等方面展开陈述介绍,进行了现场答辩。根据候选人答辩情况,现场评委打分、线上观众进行了民主投票。最后,徐斌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五位候选人表达了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望,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学会感恩、知行统一、敢为人先,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本次答辩会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学习环境,展示了软件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让爱学习、会学习、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在软件学院成为光荣和时尚。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