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新生报到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1-09-25 14:57:03 |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主持,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斌副书记总结了目前我院已经开展的新生报到准备工作情况,并对新生报到后的疫情防控、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师生日常情感维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新生辅导员杜文娟介绍了学院新生返校申请情况和返校后续工作安排,辅导员李勇介绍了贫困生申请、绿色通道等相关资助政策落实情况。

徐志国书记强调学院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牢筑疫情防控防线,开学报到期间要注重热情服务、人文关怀,做好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学生问题,让学生体会学院温暖,做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曾岳院长指出,做学生工作要从点滴做起,新生班主任要做好新生的引导者,注重细节工作,用爱教育,提高学生满意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1级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提供了指导和保障,确保了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