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圆满收官——我院斩获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二国奖

发表日期:2021-09-07 23:51:57 |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无锡圆满收官。我校获得国家二等奖一项,国家三等奖一项。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服务外包产业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赛事,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2届,累计吸引1600多所院校、40多万名大学生参赛,为服务外包产业输送了15万名创新人才,有力推动了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和产业创新发展。

本届赛事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的办赛模式,吸引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663所全国院校的6750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高校和报名团队数再创新高。经过区域赛线上评审和区域赛决赛答辩两轮激烈角逐,共有143支团队获得区域赛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队伍来自软件工程StackFarm软件创新实验室,队伍于2020年12月份开始准备参赛,在团队不懈的努力以及在洪蕾、曾岳、朱皖宁、王爱侠四位老师的指导下,以蔡梦莹、柏帅、曹贺、胡焱泉、沈翔组成的“御行智辅”团队的作品:“智能网联汽车辅助驾驶”,在A类企业命题05组赛道上飞速驰骋,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取得了国家二等奖的傲人战绩。此外,以蒋卢雪、杨晨希、商颖雷、杜雅琴、宋家磊组成的“码农向前冲”团队的航空大数据分析作品也获得了国家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尽管备赛期间或多或少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小车的硬件问题频发、系统界面美观度需要不断完善、算法需要进一步优化等等,但团队仍然秉持着不放弃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最终以完美的姿态走上了领奖台。这种团队的凝聚力和迸发出来的创新、拼搏的精神与StackFarm创新实验室秉承的理念一脉相承。在我们对以上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希望未来的学子们能够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

1DEE5

E6CE

1E342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