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软件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暨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

发表日期:2021-06-18 13:58:34 | 点击数:

世界半导体大会暨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是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省工信厅、江北新区主办,以“创新求变,同‘芯’共赢”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半导体产业、科研、投资、服务等领域人士参加,聚焦行业发展新动态、新趋势深入开展交流合作的盛会。

6月9日至11日,软件工程学院26名志愿者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与了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热情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协助开展了组织观众、会场布置、签到指引、辅助工作人员进行网络直播等保障工作。他们以激昂的精神面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出色完成了所承接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组委会、参展单位和各国来宾的高度肯定。

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学工办主任张理航到大会现场对志愿者予以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

此次志愿服务极大的锻炼了学生们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敬业奉献精神。今后,我院学子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回馈社会。

QQ图片20210617095747 IMG_256 IMG_256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