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辅导员助理总结答辩大会

发表日期:2021-06-10 15:49:41 | 点击数:

为了考察20级辅导员助理的工作成果、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6月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226会议室举办2020级辅导员助理答辩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辅导员助理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程。大会伊始,徐斌书记发表讲话,徐书记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辅导员助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接着,由2020级辅导员助理依次进行答辩,通过精心准备的答辩ppt,辅导员助理们从入学准备、成果展示到心得体会等几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与所带班级相处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工作进行了总结,纷纷表示在任职过程中收获了成长和感动。会议尾声,评委老师们为大家进行打分,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答辩大会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辅导员助理队伍建设,提升了学院辅导员助理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树立了榜样典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