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育新人——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3 16:03:30 |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缅怀和悼念抗日航空英烈,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内,松柏苍翠,草木葱茏。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馆的“奋勇抗战”、“国际援华”、“壮志凌云”、“缅怀先烈”四个展厅,了解到国际空军共同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事迹,激烈的战争让师生们体会到革命先烈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随后,全体党员们拾级而上,来到纪念碑前默哀,并向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寄托哀思,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为了抵御外敌入侵而英勇献身的航空英烈们,大家深深认识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达在新形势下要继承先烈遗志,刻苦学习,认真工作,迎难而上,坚定理想,铸牢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深深感受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行源于心,力源于志,大家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展示出共产党人的时代精神。

(通讯员:杜文娟)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