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系列讲座

发表日期:2021-04-30 14:52:31 |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学专业,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并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详细指导,软件工程学院于4月21日、4月28日举办了“教授面对面”系列讲座,活动邀请到丁展副教授、王智钢副教授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进行讲解与指导。

丁展副教授围绕“工业软件—CAD”一主题进行展开介绍。讲座中,丁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CAD的用途、历史及应用领域等,并结合自身经验与体会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CAD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丁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之余,积极的参与到CAD的学习中来,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合理进行运用。

王智钢副教授围绕“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一主题展开。讲座中,王老师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大学时期普遍会遇到的一些挑战,同时也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高效学习及时间规划的方法。讲座最后,王老师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

本次系列讲座的举办深入推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专业的前景,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