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表日期:2021-04-30 14:19:01 |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明确定位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4月28日软件工程学院133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联部分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10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舞台。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性格特点和爱好,认真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梦想,制定了向目标奋进的实施方案,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团总支学联主席衡德成对选手们精彩的答辩进行了点评,同时就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了自己的见解。经过评选,陈炳旭同学特等奖,陈逸轩同学获得一等奖,何宇阳、闫帅帅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星语、王梓滔、王宏磊同学获得三等奖,仇孟龑、高凡、黄耀萱同学获得优秀奖。活动最后,李勇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同学们应该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目标,勇于拼搏,正确定位。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传播生涯成长理念,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揣着理想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