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 定义未来——软件工程学院成立“智”AI未来社团

发表日期:2021-04-27 14:15:11 | 点击数:

4月23日,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226会议室举办“智”AI未来社团成立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徐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赵海峰、社团指导老师沈乾彦、朱周及社团负责人出席此次成立仪式。

首先,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赵海峰介绍了社团对学习氛围的推进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有充分的激情加入社团这个大家庭,努力推动社团建设。指导老师和社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智”AI未来社团的定位、目标及接来来开展的有影响、有特色、有创新的社团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充分肯定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在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并指导学生科技类社团的创建和活动开展,希望指导老师能够发挥好科技社团在助推学院专业建设、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的作用。

此次“智”AI社团成立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让我院的学生在社团活动中成长,在培养特长的同时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