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省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29 17:31:13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校园文化气氛,软件工程学院于3月24日举办了2021年度省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评审。

本次评审采取了线上答辩及评审的形式,6名先进个人候选人、2个先进班集体代表通过线上视频进行了答辩,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上评审,综合个人评分、评委打分确定最终候选人。在答辩中,候选人和候选集体分别介绍了思想、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和杰出的个人能力。经过一系列精彩的答辩选举活动后,最终确定推荐衡德成同学为2021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18软件工程嵌入式(6)班为202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

本次活动,以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为依托,选典型、树典型,充分展现了软件学子的良好风貌,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有力推动了优良学风的建设。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