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组织程序设计能力培养指导讲座

发表日期:2020-12-24 13:47:26 | 点击数:

20201223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科技楼1报告厅举行了“程序设计能力培养”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杭州百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戴龙翱副总经理,软件工程学院胡勇副院长主持并致开场辞。

杭州百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陈越教授创办,公司通过专业化的平台和标准化的评测为高校和企业提供计算机专业能力培养、人力资源评价和推荐服务。戴龙翱曾任浙江大学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助理教练,获2012年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亚洲赛区金华站季军,担任2014ICPC牡丹江站、2018ICPC青岛站以及其他多个比赛的出题人、组题人、裁判工作。在百腾教育参与了程序设计类实验辅助教学平台PTA的设计及开发工作,主导设计开发了国内领先的在线监考系统——OMS监考系统,该系统曾负责横跨全国的、参赛选手超过7000人的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的监考工作,并顺利完成任务。

讲座的主题是《快速变秃讲座——如何成为一名厉害的程序员》,讲座内容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主讲人结合多年来程序设计学习经历,总结了一条高效的程序设计学习路径,让同学们尤其是20级新生在学习、工作中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有了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