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11-06 10:32:0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就业工作要求,推进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就业工作稳步发展,1030日,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在科技楼2-325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斌,院就业干事,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徐斌通报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了目前学院就业动态及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和挑战。希望2020届班主任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情,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届毕业生收尾工作。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干事、辅导员、班主任要提前谋划,精准落实,把握工作节点,保质保量完成2021届就业工作。

院就业干事就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未就业名单进行一一梳理。同时,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发放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