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张燕副校长给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作专业教育

发表日期:2020-10-31 09:30:30 | 点击数:

10月28日副校长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燕教授给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分批次作专业教育。

下午15:20在1532多媒体教室张燕副校长2020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学生做了题为“切实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专业教育报告。首先,副校长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2020级新生介绍了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已有成果和发展前景,软件工程专业是江苏省品牌专业、一流专业,是我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其次,结合国际和国内软件产业、软件技术快速发展的大环境,张副校长向广大新生提出了更高的学习目标和能力要求,勉励大家攻坚克难,为个人和软件工程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共创辉煌。同学们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将时刻以“自律、自强”来鞭策自己,以“互助、共赢”来共同进步,绝不虚度大学四年时光,立志好学,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