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邀请敏捷科技召开校园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0-10-29 15:19:50 | 点击数:

20201015日上午,敏捷科技·招贤纳士2020秋季校园招聘会金科站在科技楼2-423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的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敏捷科技副总裁倪海燕女士首先对公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敏捷科技管理部经理何萍女士详细介绍了本次金科站校招各个岗位的职责和发展空间。敏捷科技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javaC++QT开发等多种类就业方向,需要大量软件开发方向专业人才。负责人对应聘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具有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良好的专业素养的优秀应届生们加入敏捷大家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

随后,优秀毕业生——敏捷技术中心售后部经理贡华杨学姐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以视频形式与在座应届生分享了自己在敏捷工作的经验与感受,让同学们对即将面临的职场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宣讲环节结束后,就进入了现场笔试和一对一面试环节。敏捷科技研发总监许总结合笔试情况和现场表现,对各位同学进行了评估,同时对同学们关于自身职业发展相关提问做出了专业而详尽的解答。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