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转专业和退役复学学生座谈

发表日期:2020-10-27 15:22:39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帮助转专业和退役复学学生尽快适应专业的学习要求,更快地融入新集体,10月23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转专业和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教务办杨水英、辅导员孙垒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徐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同学们也就转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安排、学分修补、班级融入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徐书记还对同学了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尽快了解所学专业、热爱所在专业,努力学好专业,积极主动的融入新的班集体,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学院大家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